PSA亚洲任命上汽高管孙晓东为市场总监

2012年01月06日 08: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经过长达半年的海外学习后,来自上汽集团高层的孙晓东终于得到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的正式任命。昨日,记者从PSA中国获悉,孙晓东已正式出任PSA亚洲产品规划和市场战略总监,负责集团在中国及亚洲市场的产品规划、市场战略研究以及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的形象塑造和推广。他将常驻上海总部,直接向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首席执行官奥立维先生汇报。

据PSA方面介绍,孙晓东于2011年5月加入PSA集团,在这半年的适应期中,他先后走访了集团位于法国及欧洲的诸多职能部门和工厂,以便了解集团的组织架构、业务流程、企业文化及品牌内涵。其间,他参加了集团一系列重要会议,并已开始参与集团对中国及亚洲市场的战略制定和调整。在加入PSA之前,孙晓东服务于上海汽车集团及其合资公司,曾先后担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位。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PSA 孙晓东 市场战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