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一再飙升 油价近期或“破8”

2012年03月06日 09:3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张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距离上次调价已过去半个月,国内油价近期是否会再次面临上涨,直破8元大关?是有车一族比较关心的一件事。

据悉,从2月中旬开始,国际油价就一再飙升,但由于最近的一次国内成品油价格上涨是在2月8日,因此,并不满足距离22个工作日的条件;不过,如果国际油价涨势得不到缓解,到3月8日将达到“22个工作日”的条件,这也就意味着本周内国内成品油的调价窗口可能将再次打开。对于这个消息,不少车主感觉有点“心慌慌”。惠州私家车主杨先生表示,目前惠州的93号汽油价格为每升7.73元,97号汽油为每升8.37元,0号柴油为每升7.51元,已经于2月分别上涨了0.24元、0.26元、0.26元,由此,根据以往每次上涨的情况,每升油如果再上涨0.2到0.3元,那么以此算下来,93号油的油价如再度上调可能将突破8元。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油价涨势 心慌慌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