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平:今年甘肃所有校车装行驶记录仪

2012年03月08日 08: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孙天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都讯 特派记者孙天明 发自北京 在昨天上午甘肃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上,甘肃省省长刘伟平在回应有关校车问题时表示,今年甘肃的所有校车都会装上行驶记录仪。

去年11月16日,甘肃庆阳市正宁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21人死亡,大多数是幼儿园学生。

“事件发生后,我第一时间到了现场,真是感到非常痛心。”回想起那场事故,刘伟平语气沉重,表示校车事故暴露出在社会管理方面存在着严重的疏漏。

刘伟平说,在事故发生后,甘肃省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校车就是重点领域之一,随后开展了校车安全大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规定的校车限期治理,这项工作已经完成。

刘伟平还透露,今年甘肃所有校车都将装上行驶记录仪,对校车的使用情况进行监控监督,并把对校车管理的责任落实到人头。至于经费,民营学校由自己去筹,公办的则由政府安排。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行驶记录仪 刘伟平 校车问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