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混动概念车全球首发

2012年03月23日 12: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韩 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集团发布了17款车型,包括电动车BlueOn、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等量产车型,其中i-oniq为全球首发的新款增程式混动概念车;起亚汽车则发布了RayEV电动车、K5混合动力车、2012Morn鄄ing、Pride、Soul等14款车型。

全球首发的i-oniq延续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是一款采用了尖端环保技术的增程式混动概念车。全车搭载了80kW电动引擎和锂电池、3缸1.0L汽油发动机,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120公里,通过汽油发动机可行驶700公里。该车可连接外部电源,也可以通过发电机给锂离子电池充电,延长续航能力。

起亚RayEV电动车是一款搭载了50kW电机和16.4kWh锂电池的高速电动车,单纯依靠电池和电机发动行驶,完全零排放。由于电机驱动无需变速器,因此启动不产生任何噪音,非常安静,其锂电池可持续使用10年以上,期间无需更换电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车 起亚 概念车 锂电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