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中国启动“我动 未来动”品牌活动

2012年04月10日 14: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4月10日中期战略发布会为起点,Honda中国以“我动 未来动”为主题的品牌传播活动正式启动。“我动 未来动”,这里的“我”既代表Honda,也代表每一位关注与喜欢Honda的消费者。Honda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顾客传递自己的理念、行动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与顾客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

本次品牌传播将从Honda的自我介绍开始,通过电视、平面、网络等媒体,综合介绍Honda的“动”,即Honda是一个为顾客提供各种移动文化的企业,Honda的产品不仅仅限于汽车和摩托车,凡是与个人移动相关的移动工具,Honda都在研究,正如广告所说的那样:不限于汽车领域,Honda将每一个与动关联的创想变为现实。

同时,Honda的“动”也带来了世界的“动”。迄今为止,Honda通过独创的产品和技术,不断为顾客提供惊喜,这其中包括创下全球销售奇迹的Super CUB;率先达到严苛环保法规要求的CVCC技术;全球首创的车载导航系统;只排放水的终极环保燃料电池汽车;采用独特结构的小型喷气机Honda JET,以及全球首创自律行走机器人ASIMO等等,Honda的这些“动”都为人们提供了崭新的移动价值,并或多或少地改变了人们的故有认识。

在中国也同样如此,第一款在中国市场上出现的全球同步车型雅阁、开创都市SUV新典范的CR-V等,这些产品甚至永远改变了中国汽车市场的格局。

如今,在中国,Honda又开始了新的与动关联的创造。2012年,为数众多的Honda混合动力车型将投放中国,这将改变当下环保车的一切故有。我们期望与每一个关注与喜欢Honda的消费者一起,通过对新价值移动工具的体验,创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