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政策将启动

2012年05月29日 10:09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在2010年结束的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两大补贴政策将在2012年得以延续。国家相关部门将出台汽车下乡、以旧换新等刺激消费政策,并将于近日公布。

凤凰卫视5月29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将启动”,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根据上海《证券报》的报导说,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两大刺激消费的补贴政策将于今年重新启动。

报道指出,国家相关部门将于近日出台汽车下乡、以旧换新等刺激消费政策,显示在经济持续向前的压力下,本增长开始重用这个产业政策,而汽车消费新政也在促进内需、拉动消费方面贡献力量。

报道表示今年将实施的汽车下乡政策主要是推进1.3升排量以下的微车进军农村市场,有知情人士透露,将对农民购车于车价10%的经济补贴优惠,最高每辆车补贴5000块人民币,汽车下乡在2009年1月份首次推出,并在2010年结束,上一次政策实施期间,保守估计拉动汽车消费超过千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汽车下乡 以旧换新 补贴 政策 启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