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程车联亮相2012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

2012年06月15日 13:57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程 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8~30日,2012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去年成立的上海创程车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程车联)在此次展会上,以“来自车厂的新势力”为参展口号,展示了“2+3+3”方面的内容。

据悉,“2+3+3”分别是:2款运营平台,即创程车联与苏州金龙联合开发研制的“苏州金龙G-BOS智慧运营系统”及与厦门金龙联合开发研制的“金龙智慧校车运营管理系统”,这两个平台代表了商用车车载信息服务的最高技术标准;3款终端设备,即HQG-BOS3107、HQG-BOS4103、SEG-988TGR20,均为部标终端,符合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技术要求》(JT/T794-2011)的要求。同时,3款终端设备集成了商用车厂对车辆运行数据进行深度解析和挖掘的诸多功能;与广大GPS运营商的3种合作方式,即与GPS运营业务合作、GPS平台内容合作、GPS终端代理合作。

此外,在此次展会,创程车联提出的“绝不涉足卫星导航运营业务,专注深入分析车辆运行数据”的参展主题为公司树立了鲜明的角色定位,引起观展的运营商们的极大兴趣。同时,5月29日由创程车联的执行副总戴永佳带来了“商用车车联网的应用及价值”的专题研讨,探讨了国内GPS产业的前景并指出商用车T业务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龙 运营 合作 程车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