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X1升级 引领紧凑型豪华SAV市场

2012年11月20日 05:50 来源:天府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2012年11月20日报道 11月12日,华晨宝马在上海世博园非洲馆发布新BMWX1,再次领导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发展。作为这个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我们看到新BMWX1在内装和设计方面进行了11项升级,并引入两大设计套装,提供更趋个性化的车型供广大客户选择。同时,“BMW互联驾驶”中最具娱乐精神的“BMW应用”首次登陆X1,进一步丰富了驾驶乐趣的内涵。BMW应用以智能手机为通讯平台,允许在iDrivE系统中使用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FM、百度音乐等功能。使用车载手机适配器连接还可以在iDrive系统中播放手机视频并以iPod风格界面播放手机音乐。离车导航还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导航服务。本次新X1上市,华晨宝马亮出了国产化优势的杀手锏,首次引入手动挡车型,深入拓展了价格空间,一举将X1价格拉至25万元区间,丰富了客户选择,为明年该细分市场的竞争拉响警报。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