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和动力提升 2013款雪佛兰景程上市

2012年11月20日 02:59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重庆商报2012年11月20日报道 日前,记者获悉,上海通用汽车宣布,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国内正式上市,全系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89万至15.1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全新景程不仅在外观内饰上焕然一新,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等方面也进行了大幅提升,特别是搭载了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领先同级的2700mm超长轴距,加之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2013款全新景程以崭新形象亮相国内中级车市场,将以“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的鲜明特点获得务实奋进的实干主义者的青睐。

据悉,上市的同时,上海通用汽车还推出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50/50超长贷(15月)金融购车计划”。该计划支持消费者购车首付50%车款,即最低首付5.445万元起,即可享受15个月0利率、0月供的超长还款期限,15个月后再付50%尾款,以贴心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毫无资金压力之忧。

据悉,2013款全新景程采用雪佛兰EcoPower体系的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得益于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3款全新景程起步更平稳,加速更顺畅,驾驶乐趣大幅提升。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2013款全新景程的油耗成绩亦表现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仅为7.5L。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