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奔驰再次获评德国最佳汽车品牌

2012年12月07日 13: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周冰宜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全球闻名的德国汽车协会ADAC旗下权威刊物AutomarxX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汽车品牌调查报告,梅赛德斯-奔驰荣膺德国最佳汽车品牌殊荣。这是继今年6月后,梅赛德斯-奔驰今年第二次在该评选中问鼎。

自AutomarxX 2001年创刊以来举行的27次评选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共拥有15次夺冠的纪录。同时,在本次调查的“安全性能”评比中,梅赛德斯-奔驰亦名列第一。

AutoMarxX汽车品牌调查报告是由德国汽车协会ADAC针对在德国市场销售的33个汽车品牌,依据品牌形象、品牌竞争力、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环保节能,以及车辆安全性能六个评选项目对汽车品牌进行评估,并基于各项目的评比成绩进行综合总排名。目前,德国汽车协会ADAC拥有超过1700万名会员,是欧洲消费者首选的最具公信力的专业组织。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