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今年前11月奔驰在华累计销售整车18万辆

2012年12月14日 12: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周冰宜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12月7日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今年前11个月,在中国大陆地区共交付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以及迈巴赫汽车达186720辆,同比增长7%。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今年前11个月在华共累计交付30670辆,同比增长12%。

今年前11个月,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华累计销量实现同比增长18%;长轴距E级轿车在华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达11%;新一代GLK今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9%。梅赛德斯-奔驰CLS级运动轿车今年前11个月累计交付6280辆,涨幅达101%;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前11个月累计交付2930辆,同比劲增179%。

伴随着Smart冰炫特别版的全新上市,时尚都市座驾smart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追捧,今年前11个月在华累计交付14700辆,同比增长41%。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