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奔驰驾驶学院正式进入中国

2012年12月14日 12: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李菁晶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宣布正式进入中国,首先推出尊崇驾驶陪练服务。这也是自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在英国创立以来,在亚洲成立的首家驾驶学院。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先后在英国、德国、荷兰和美国设立了奔驰驾驶学院,并培养了2.5万名学员。

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全球业务负责人艾力逊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驾驶学院的成立是梅赛德斯-奔驰努力实现‘零事故驾驭’理念的自然延伸。国际道路安全统计数据显示,在当今发生的所有交通事故中,大约只有10%是因车辆技术故障造成,剩余约90%则是由于人为因素造成。因此,梅赛德斯-奔驰将驾驶学院视为通过提高驾驶者技术,主动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率的有效平台。”

谈到梅赛德斯-奔驰驾驶学院在中国的发展规划,中国市场负责人耿涛先生表示:“我们将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向全国其他城市陆续拓展,并继续引进更多国际化、多元化的驾驶培训项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