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长安马自达纵享激情,起跑吧青春活动激情开启

2012年12月17日 17:06 来源:中国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12月初,长安马自达历经三年的审批闯关之后,单飞的愿望终于实现。正值圣诞即将到来之际,长安马自达成立之时,长安马自达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将于2012年12月14日起至12月31日。举办“纵享激情起跑吧青春”线上线下互动活动,为长安马自达新老用户奉送圣诞大礼。并邀请网友与长安马自达用户一起纵享激情,操纵自我,创造自己的“起跑吧青春”。

据了解,本次“纵享激情 起跑吧青春”线上活动是长安马自达共面向全国网友征集的关于青春的表达活动。活动期间,网友只需动动手指,摆摆Pose,转发微博,上传和青春相关的照片就有可能获得长安马自达送出的iPad等惊喜大礼!

同时,12月23日长安马自达还将在北京、南京和上海三地举行“纵享激情圣诞狂欢”线下互动活动。届时,只要进店就有礼品相赠,看车、试驾还各有大礼相送。

事实上,在11月30日,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联合发布《有关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存续分立重组的联合声明》,声明三方旗下中国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存续分立重组计划已通过相关政府机构的审批时。就有汽车业内人士称长安马自达终于搭上了组建股比对等合资公司的末班车。预计长安马自达新成立后会有一系列“激进”的动作。

“纵享激情”,这是长安马自达在成立五周年之际发布的全新品牌口号。而本次“纵享激情起跑吧青春”活动也预示着,长安马自达新公司成立之后将开始新的征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