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天籁明年3月换代 外形、动力等全面提升

2012年12月20日 09:01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京华时报2012年12月20日报道 服役近5年的天籁将迎来换代。记者本周一从经销商处获悉,天籁的换代车型将在明年3月推出,在外形、动力等各个方面均有全面提升。

此前国内曝光的谍照中,新车型进行了重度伪装,但隐约能看出其外观和内饰基本与同平台车型Altima保持一致。今年7月上市的Altima是针对北美市场开发的车型,造型与轩逸近似,犀利的不规则大灯、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等元素则体现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动感而不失美感。此外,Altima还拥有盲点辅助系统、车道偏航警告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等配置。

虽然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但经销商透露,新车肯定会升级动力系统。据悉,海外版车型搭载2.5升和3.5升发动机,其中前者从V6改为QR25直列4缸式,均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因此国产天籁跟进的可能性极高。此外,预计入门级车型应会继续搭载2.0升4缸发动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