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田拓陆者推出冠军版 售价11.48万起

2012年12月20日 09:16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京华时报2012年12月20日报道 福田汽车高端皮卡车型又添新军。本周一,记者从福田汽车获悉,福田汽车拓陆者正式推出“冠军版”车型,厂家指导价为11.48万元起。福田汽车萨普品牌经销商已开始接受这款车的预订。

拓陆者是福田汽车运用全新国际平台开发的第六代时尚跨界多功能皮卡,是福田汽车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主攻海外市场。福田汽车拓陆者萨普品牌负责人介绍,拓陆者冠军版搭载三菱4G系列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安全配置方面,拓陆者冠军版采用了ABC+EBD、双安全气囊、加强化车身钢材和高强度车身结构,达到了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

福田汽车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拓陆者冠军版起售价11.48万元,加装配置另收费。目前北京福田萨普品牌经销商已开始接受拓陆者冠军版的预订。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