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新BMW 7系再增5款车型 xDrive款针对中国市场

2012年12月20日 10:54 来源:南方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南方日报2012年12月20日报道 宝马中国宣布,除已上市接受预订的新BMW 740Li豪华型之外,又为中国客户带来五款新BMW 7系车型,包括新BMW 730Li领先型、新BMW 730Li豪华型、新BMW 740Li领先型、全新BMW 740Li xDrive和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其中,全新BMW 740Li xDrive车型是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而特别开发,并在全球推广销售。

作为宝马集团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在内外设计和科技装备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新BMW 730Li配备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搭配新型8速自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为9.1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6克/公里,相对于配备6速变速箱的前款车型降低超过10%。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