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荣获2012年全国惟一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2012年12月21日 11: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伊 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30日,在广州召开的文化部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上,一汽-大众在众多参评企业当中脱颖而出,荣获了组委会2012年惟一的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会上,专家组代表在宣读的表彰决定中指出,一汽-大众通过21年的深厚积淀,把一汽集团与德国大众的优秀基因沉淀并形成自身特色。文化理念提出科学合理,项目推进战略清晰,一汽-大众在经济上合资、技术上合作、生产上合力的基础上,取得跨越发展,同时,审时度势,进一步把“强芯”战略作为公司取得成功,由做大向做强转变的关键,全面提升软实力。为此经过专家组审核,决定了授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并鼓励一汽大众“合众家之长、成中国之最”,成为拥有强大核心竞争力与文化软实力的领航企业。

大会还进行了两场企业文化主题论坛,邀请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唐孝祥担任主持人,由与会权威专家和著名企业家就文化融合与文化创新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同台论道,共同探讨企业文化融合和企业文化创新的难点与对策、方法与途径,论坛嘉宾的开阔视野和求真务实精神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同,论辩达成的共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在论坛过程中,组委会还专门向与会各界嘉宾,展示了一汽-大众企业文化宣传片,获得了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