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首度推出“年度车型”颁奖礼

2012年12月21日 11: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刘玉欣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8日,由凤凰卫视时尚资讯类节目集群《完全时尚手册》与即将出品的高端时尚-财智杂志《完全时尚手册》以及“完全时尚手册”官方网站首度联袂打造的全媒体组合在北京正式推出了“2012年度车型”颁奖礼,来自海内外时尚界和财智界、以及媒体行业的精英所组成的评审团经过专业评审,面向全球发布了首届“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年度车型”问鼎之尊的凯美瑞、“年度新车”大奖新速腾、“年度营销创新”大奖东风标致308、“年度售后服务”大奖一汽丰田售后服务、“年度公益”大奖BMW爱心基金等16个奖项。

知名全媒体专家、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人谢卫列透露:“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汽车年度车型”活动的评审团成员来自海内外,涵盖了时尚、财经、汽车、法律、媒体等行业的专家学者,立足“品质·品位·品牌”的评审角度,强化“客观·真实·公正”的专业高度,经过初审、复审和决裁三个阶段,历经近三个月的时间,最终有16项大奖耀世登场。此外、由于评审团存在学术争议而暂时搁置了4项大奖,这在中国时尚新闻和中国汽车产经新闻的相关传播活动中尚属首次,体现出了《完全时尚手册》“完全时尚、完美手册”恪守品评的鉴赏格调以及宁缺毋滥、毫不妥协的专业精神诉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