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汽车中国举办“安全智驾营”活动

2013年01月04日 12:4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周 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举办的首届“安全智驾营”活动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该活动旨在向广大车主推广车辆安全技术,倡导行车安全意识,宣传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培养正确驾驶习惯的重要性。

作为“通用汽车安心道路计划”的一部分,通用汽车中国“安全智驾营”活动每年将在具备不同气候条件的城市举办。2012年12月22日,全国逾20名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车主受邀齐聚沈阳参与该项目首站活动,学习如何在极寒天气与冰冻路况条件下养护车辆,保障行车安全。

通用汽车安心道路计划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与互动百科联合发起,以“安全‘带’着你我他”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倡导行车行人安全。去年12月初,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还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联合举办“儿童乘车安全”活动,宣传汽车专用儿童安全装置的作用,向广大父母们介绍如何正确使用儿童安全约束系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