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奔驰举办首个“安全童行体验周”活动

2013年01月04日 12:4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2013年新年来临之际,一场趣味性的儿童道路安全教育互动体验,为河北省涿鹿县武家沟镇寄宿制小学和北京京源学校小学部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日前,“安全童行体验周”活动在北京蓝天城举办。据悉,“安全童行体验周”今后将定期开展,并将覆盖周边的城市及乡村小学,让不同环境下的适龄儿童都能成为道路安全体验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本次体验周活动是“安全童行”儿童道路安全教育项目的一部分,由梅赛德斯-奔驰于2012年4月份正式引入中国。“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发起人、“安全童行”项目力推者、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燕表示:“‘安全童行’是面向社会儿童的一个普惠性的公益项目,不仅覆盖城市儿童,而且也广泛惠及乡村小学的孩子们。本次‘安全童行体验周’就是为来自城区和非城区的孩子们提供率先学习和体验儿童道路交通安全的机会。未来此项目会在全国各地广泛地推广和普及。”

据了解,该项目未来计划在中国200多所小学推进“安全童行”系列课程,而作为校园课程及活动的有益延伸,除了在北京蓝天城定期举办“安全童行体验周”活动之外,奔驰明年还将在其他城市建立“安全童行·星愿基地”,辐射周边地区的城市及乡村小学,真正实现其倡导的“全方位安全”的责任理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