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沃尔沃全球销量小幅下滑

2013年01月11日 13: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陈 瑜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发布了2012年的全球销量数据,全球销量为421951辆,同比下降6.1%,出现小幅下滑。

根据沃尔沃发布的数据,2012年,新兴市场和欧洲以外市场销售提升明显;但主要成熟市场和地区经济形势的严峻和不确定性,影响了消费者对新车的需求。

受到市场对S60/XC60车型的旺盛需求,美国仍为沃尔沃汽车的最大单一市场,全年销量达到68079辆,同比增长1.2%。在拥有1/5市场占有率的第二大市场瑞典,销量实现51832辆,下降11.3%。受沃尔沃S40退市,以及进口豪华汽车品牌之间激烈的价格竞争影响,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整体销量下降10.9%,为41989辆。

据悉,2013年,包括沃尔沃V40在内,沃尔沃汽车将对几乎全系列产品进行整体升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