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海大众斯柯达学苑创新再升级

2013年01月11日 14: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尚 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自2012年8月启动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第五届斯柯达学苑活动已在全网280家经销商全面展开,共吸引了2万余名车主踊跃参与。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售后服务经典关爱活动之一,斯柯达学苑在2012年不断创新升级,通过丰富的爱车课程、专业的授课讲解、精彩的趣味游戏、互动的操作演示、零距离的动手体验,让用户在愉悦的氛围中获得专业实用的爱车使用常识及养护指导。

斯柯达学苑自2009年开始启动,以规范化的服务、充满人性化关爱的内容安排设计,让广大斯柯达车主拥有更加专业的用车、养车知识,备受车主认同与好评。为更好地满足不同车主的个性化需求,2012年斯柯达学苑在总结以往课程内容的基础之上,为不同类型的车主量身定制了差异化的爱车课程:针对新车主开设车辆磨合、驾驶技巧课程,全面提供了实用的驾车技巧指导;针对老车主开设车辆保值、四季保养课程,有效满足了老用户对爱车保养知识的需求;针对女性车主开设了女性及儿童安全驾乘课程,为女性及儿童提供了一份专属贴心的行车保障;针对微博控车主开设斯柯达学苑模块微博,为喜欢玩微博的车主提供实用的爱车养护小技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