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RAV4获车内空气质量五星评价

2013年01月11日 14: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伊丰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由22家消费维权单位联合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发布了《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报告显示,在由22个城市消费者主动送检的25个汽车品牌共计43款新车中,一汽丰田RAV4以各项检测成绩优于国家标准值2.3倍至500倍的综合成绩名列前茅,最终凭借车内空气质量综合优异表现,荣膺五星级评价,这也是所有送检SUV车型中排名最高的车型。

据了解,为保障车内空气清新舒畅,RAV4配有带空气过滤模式的左右独立式自动空调,可在调节温度的同时净化车内空气;更配备等离子发生装置,可清新车内空气,令车内时光更舒适惬意。

除了此次获得嘉奖的车内空气的环保安全性,RAV4在车辆主被动安全方面也有双重保障。RAV4配有可根据环境明暗自动开关的大灯自动控制系统,及防眩目车内后视镜、6探头驻车雷达,能更好地保障行车安全。此外,RAV4还配备了前排二级式SRS空气囊及侧部SRS空气囊,将有效缓解碰撞对乘员的冲击。在2011年度的C-NCAP安全碰撞试验中,RAV4以出众的安全性获得五星级评价。而此前,RAV4所获得的J-NCAP六星和北美碰撞试验五星的最高评价也印证了其在安全方面的优势。

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当下越发注重汽车内在品质的中国消费者而言,RAV4过硬的质量及良好口碑均成为其销量稳增的重要因素。此番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再获认可,无疑将为RAV4在竞争日趋激烈的SUV市场中再添筹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