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沃尔沃联手爱立信推出全球汽车互联服务

2013年01月11日 14: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陈 瑜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将与爱立信公司合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未来车型研发提供业内领先的汽车互联服务。

沃尔沃汽车集团产品战略及产品线管理高级副总裁莱克斯·克斯梅克斯表示,未来将是网络连接的时代,沃尔沃汽车与爱立信将联合致力于开发行业领先的汽车互联解决方案。

基于爱立信的服务支持平台,车主可以下载应用程序,完成互联网预定服务,通过汽车互联云系统实现互动。这一合作将集中在快速发展的沃尔沃汽车新一代整车可扩展产品架构(SPA)平台上。在此之前,汽车互联服务将会在沃尔沃所有全新车型中率先推出,使沃尔沃汽车具备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