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汽与菲亚特或将在华生产JEEP品牌

2013年01月18日 14:4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高 萱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正在美国底特律参加2013年北美车展的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位于美国奥本山的克莱斯勒总部签署了广汽集团与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克莱斯勒集团扩大在华生产、销售乘用车合作的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广汽菲亚特的产能将会提高,以满足今后更多菲亚特-克莱斯勒产品在华国产化的需求。继菲亚特品牌之后,Jeep品牌将成为下一个在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国产化的品牌(仅为中国市场生产)。

广汽菲亚特作为广汽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合资公司,目前在中国生产菲亚特菲翔并销售菲亚特500菲跃博悦等进口车型。此次签约进一步扩大了广汽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合作范围。

“继去年9月我们合资公司的首款产品菲亚特菲翔成功上市,这个框架协议的签署是我们与菲亚特和克莱斯勒集团合作的另一个里程碑。它是我们合资公司在中国市场达到更高更远目标的基石。”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说。

“2012年对我们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菲亚特菲翔在中国市场上得到了很好的反响,”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首席运营官、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明凯表示,“这次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广汽集团签署的扩大合作框架协议,将会为我们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发展开拓空间。”

作为参加本次北美车展的惟一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广汽集团展出了三款最新开发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包括四驱混合动力传祺轿车、纯电动SUV传祺GS5和增程式电动A级轿车E-JET。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