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东风Honda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0.5%

2013年01月18日 14:4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朱林杰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12月,东风Honda销量达3万辆,逆市达成全年单月最佳销售记录,环比更是增长49.6%,遥遥领先于乘用车市场整体9.8%的环比增长率,其中CR-V达1.90万辆,CIVIC(思域)超过7500辆。在市场快速恢复之下,东风Honda2012年全年以10.5%的同比增长率,跑赢乘用车市场全年6.8%的增长率,并最终实现全年产销28.2万辆,创造了东风Honda成立以来的最佳成绩。

2012年,东风Honda陆续向市场导入全新CR-V、第一款自主研发车型CIIMO(思铭)、第一款MPV车型ELYSION(艾力绅)、中期改款SPIRIOR(思铂睿)、混合动力车INSIGHT5款新车型,并通过第二工厂的投产,初步实现了10万产能的扩建。表面上看来,东风Honda之所以表现抢眼,是新车集中投放产生的效应,可事实上,2012年的东风Honda,不仅顺利实现了“量”的增长,并且成功保证了“质”的提升。

2013年,东风Honda全系产品仍处于产品生命周期的“黄金期”,将由此迎来“产品发酵年”,同时,还将推出一款针对中国消费者研发的全新车型ConceptS,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随着渠道布局进一步完善,2013年东风Honda将开启区域营销,实施“一区一策”的精准营销,进一步实现品牌和市场的精耕细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