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欲扩张南非经销商网络

2013年01月25日 11:30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盖 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根据盖世网的消息,近日有南非媒体报道,奇瑞南非公司计划在当地扩张经销商网络,并预计2013年销量将以两位数比例增长。

1月18日,奇瑞南非总经理Brett Soso向媒体透露称,2012年奇瑞品牌车辆在南非销量较2011年同比增长约3%。2011年,奇瑞在南非销量遭遇下挫,低于2010年销量;但公司看好未来前景,预计2013年销量将在2012年的基础上同比增长10%~15%。

扩张经销商网络是奇瑞南非公司的重点举措。当前奇瑞南非总计拥有33家经销商,大多数为多品牌经销店。Brett Soso表示,未来两个月还将新增3家经销商,最终总数将提高到40家。

奇瑞在南非销售的主力车型为J2轿车和J3掀背车。J3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外观,在当地市场同大众高尔夫日产骐达形成一定竞争关系。奇瑞南非计划每个月销售30~40辆J3。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