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3年COC首站比赛在海拉尔落幕

2013年01月25日 11:30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任子仲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21日,2013“古纳河杯”内蒙古海拉尔(冰雪)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圆满落幕,越野联盟车队豪夺三个组别的车手冠军和三个俱乐部杯冠军,而佳通轮胎车队韩魏意外失手,未能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另外,获得汽油组俱乐部杯冠军的是越野联盟车队,柴油组俱乐部杯冠军是浙江海坑车队;汽油改装组俱乐部杯冠军的是内蒙古西贝狼汽车运动俱乐部,柴油改装组俱乐部杯冠军的是越野联盟车队,新秀组俱乐部的冠军是越野联盟车队,陆风车队则夺得柴油组厂商杯冠军。

本站赛事是今年中国汽车赛事的揭幕战,也是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首次在冰雪中举行,已被呼伦贝尔市和海拉尔区列为“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体育品牌赛事和呼伦贝尔市2012~2013年冬季冰雪旅游重点项目之一。该赛事对促进海拉尔旅游休闲产业、汽车配套产业和民族用品产业三大支柱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