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克莱斯勒酷威搭载2.4L发动机 27.49万起售

2013年01月28日 08:33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京报2013年1月28日报道 克莱斯勒中国上周宣布,新酷威上市,搭载2.4L发动机,分智尚版和尊尚版两款,售价分别为27.49万元和29.19万元。目前各地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现车将于春节前到店。

新酷威秉承美式SUV硬朗的外观风格,采用全新设计的十字形进气格栅和倒梯形银色前保险杠,以及大面积的LED尾灯与19英寸双五幅超大铝合金轮毂都。

动力方面,新款酷威搭载了2.4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25千瓦和220牛米。克莱斯勒方面介绍,还将推出新酷威3.6L车型,能将实现20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2牛米的最大扭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