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法士特一线工人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2013年02月22日 15:27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杨宝君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在陕西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会上,法士特公司生产一线员工曹晶高票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是陕西省省属企业惟一一名工人代表。

1974年出生的曹晶是1993年技校毕业后分配到法士特公司工作的,现为公司齿联一车间数控车工、高级技师,曾先后荣获全国技术能手、陕西省技术状元、陕西省首席技师、西安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作为一名生产工人,曹晶始终奋战在生产一线,长期从事数控车操作工作。在生产实践中,他努力钻研产品加工新工艺、新技术和新方法,凭借个人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先后攻克产品加工制造中的多项技术难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