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以人为尊 全新沃尔沃V40将于4月上市

2013年02月27日 07:42 来源:新闻晨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闻晨报2月27日报道 全球上市大获成功的全新沃尔沃V40将于今年4月在国内上市。V40是沃尔沃“以人为尊”品牌战略下设计的首款车型,作为紧凑型豪华两厢车,它拥有时尚优雅的北欧设计、顶级的智能安全科技、卓越的驾驶乐趣和便捷的辅助系统,同时首次将沃尔沃大型豪华车的功能配置融入到了紧凑车型中,为注重生活品质的中国车主带来轻松自在的驾乘享受。

与传统豪华车诉求不同的是,全新沃尔沃V40“以人为尊”的设计理念使其更加符合新生代群体的审美观和价值观:车辆应该为人服务,带来轻松生活和自在时刻,而非驾驶压力和繁复的设计。

在内饰方面,全新V40坚持挑选高品质的材料,并采用精美的缝边细节,配合简洁贴心的布局设计,充分发挥北欧设计将实用性和设计感高度融合的特质。同时,V40内饰始终坚持以驾乘者为导向,悬浮式中控台略向驾驶员倾斜,在优化视角的同时留出更多储物空间。抗过敏材料的使用和高标准的车内空气质量,确保为车内人员带来北欧般纯净的车厢环境。

北欧设计师最擅长也最受人推崇的一项设计便是座椅,这一点即使是以细节和技术而著称的德国设计师也难以企及。全新V40的座椅继承了北欧设计的这种传统,X形设计犹如跑车座椅,为驾乘者提供了出色支撑,实现了空间性与功能性的最佳平衡,使驾乘者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能保持舒适惬意。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及个性化的需求,全新V40特别配备了众多运用于大型豪华车中的功能配置。比如,通常在轿跑车中才出现的数字仪表盘。V40的仪表盘可提供3种个性化主题背景,分别具有不同的功能和布局,让驾驶者享受视觉科技之美的同时,还可精准掌控信息。背景颜色为琥珀色的优雅主题,营造出传统而平静的氛围;绿色的环保主题,营造出对环境的无限遐想;红色的炫动主题,营造出一种动感的氛围。此外,驾驶员还可根据心情任意选择7种不同的车内氛围灯,享受剧院式体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