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京服务两会百辆荣威950成媒体采访专用车

2013年03月08日 12: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荣 雯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国两会在京顺利召开,全国各主流媒体齐聚北京,积极备战两会报道。与往年不同的是,媒体采访专用车不再完全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十八大后的两会采访车中,高品质的自主品牌汽车身影频现,成为会场外的一大亮点。

在众多媒体采访专用车中,荣威950凭借低调沉稳的外观和丰富实用的配置,获得了众多与会代表和委员们及主流媒体的关注。据悉,在此次两会期间,共有近100辆荣威950进京,成为媒体两会采访专用车,涉及国内权威媒体近20家。

众多主流媒体普遍选择自主品牌作为两会期间的工作用车绝非偶然。一方面是社会舆论的呼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更是呼吁“官员少些体面,国家多些脸面”的新公车时代新理念,“低调务实”、优先选择自主品牌汽车。而这一切新变化,在从今年两会媒体采访专用车的选择中也已见端倪。

一方面是自主品牌已自强。在经历了中国汽车市场多年的洗礼后,自主品牌早已脱去了“低质低价”的帽子,近几年来,品质已经有了极大的提升。特别是上汽一汽等龙头汽车企业的产品已经具备与合资品牌相抗衡的品质和产品力,选择自主品牌车型其实也并不失体面。

以荣威950为例,作为上汽全新第二代产品的旗舰车型,依托上汽整合全球资源的卓越实力,凭借“高起点、国际化、差异化”战略,无论在技术、研发还是产品和售后服务方面都体现了中国汽车业的最高水准。荣威950外形沉稳大气,低调之中更显实力。相比合资品牌,荣威950更懂东方文化、更具东方美学的气度,因而更好地契合了作为公务用车需要的低调沉稳气质的需求。其综合产品实力可媲美主流中高级合资车型,完全堪当两会工作用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