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迷你SUV夏利N7上市 指导价为4.59-5.39万

2013年03月11日 06:57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京报2013年3月11日报道 天津一汽上周推出全新跨界车夏利N7,共4款车型,指导价为4.59万到5.39万元。作为一款A0级小车,N7配备了启停系统,胎压报警系统和刹车优先等配置。天津一汽计划今年N7销售4500辆左右。

N7基于夏利N5的平台打造,定位为迷你SUV,其车尺寸分别为3950毫米、1650毫米和1505毫米,轴距为2410毫米。内饰同样充满运动风格,包括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数字娱乐中心采取变形金刚式造型及蓝色背光的映衬。动力方面,夏利N7搭载与N5相同的CA4GA1型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7千瓦,最大扭矩12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天津一汽明年推A级SUV

新京报讯,天津一汽的A级车战略日渐清晰。记者上周从天津一汽获悉,天津一汽明年下半年将推出一款A级SUV,预计2015年左右推出首款A级轿车。“未来,A级车平台会启用新品牌,并形成完整产品线”,天津一汽销售副总经理党仁介绍。

据悉,A级车会启用新品牌,使得天津一汽形成3个品牌系列,每个品牌都会有SUV车型。这意味着继N7和A级SUV之后,天津一汽威志品牌之下未来也有望有SUV车型加入。党仁介绍,威志品牌未来会形成V3、V4、V5、V6和V7一系列产品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