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昕锐上市在即 “设计”取悦80后

2013年03月27日 06:12 来源:重庆晨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重庆晨报2013年3月27日报道 “昕锐的前脸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水晶切割设计很时尚。”上周,25岁的刘先生在思达斯柯达4S店预订了一辆昕锐,吸引他的正是该车的时尚新潮的设计风格。

“之前在媒体上看到介绍,说昕锐的外观设计运用了水晶切割的工艺,我和女朋友都很好奇,想去亲眼看看。”从事建筑设计工作的小刘告诉记者,自己在店内看到真车后,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当场就交了订金。“我最喜欢的是前脸,让人眼前一亮,虽然简约,但细节处理得非常好,发动机盖和大灯确实有水晶切割的设计元素。侧面的腰线也很突出,确实像用刀雕塑出来的。”小刘对昕锐的外观很满意,“之前还看过同平台的另外两款车型,设计都没昕锐时尚,而且前脸太 大众 了,不适合我们年轻人。”

据斯柯达重庆经销商介绍,自3月9日启动预售以来,短短半个月时间,该车订单已过百,其中大部分为80后人群,且无一例外先是被该车外观吸引,继而在了解产品特性后果断下订。4月18日,该车将正式上市,重庆三家经销商均表示:只要厂家定价合理,届时有望再掀一波订销高潮。

“来买昕锐的消费者,大多是事业才起步的年轻人。”一家斯柯达4S店的负责人说,昕锐与同平台的新桑塔纳和新捷达相比,设计更时尚,购车人群也更年轻。而与其他品牌相比,大众的品质又让人更加放心,较高的底盘也有着很好的通过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