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售7.99-11.69万 全新嘉年华正式上市

2013年04月01日 08: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南方都市报4月1日报道 3月26日,新福特嘉年华以时尚先锋之姿炫目来袭,售价7.99万-11 .69万元。作为今年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又一款新车,全新福特嘉年华以多项同级独有的智能科技配置、更时尚的外观设计、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将建立起新的领先优势。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嘉年华主要在前部和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福特“全新动感设计”语言,“大胆、夸张的造型”是这种设计语言的重要元素。新嘉年华拥有在小型车上少见的梯形进气格栅,气场十足,搭配硬朗的发动机盖线条使前脸更具辨识度。全新福特嘉年华的前脸、腰线、车尾部分拥有更加流畅的线条设计。

动力上,新嘉年华沿用1 .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并搭载了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1千瓦,峰值扭矩高至140牛·米。新的变速器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带来了更为优化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全新福特嘉年华配备的ECO节油驾驶信息模式,有助于驾驶者养成更经济高效的驾驶习惯。

除此以外,为迎合年轻消费者,智能科技配置是新嘉年华又一亮点。新嘉年华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 N C,车主只需将手机通过蓝牙或U SB与SY N C系统相链接,便可实现语音电话簿查询、语音拨打电话、三方通话、短信朗读与发送、语音播放U SB设备及语音识别拨号控制等功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