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速腾GLI拟5月上市 回归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2013年04月01日 07:38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京报2013年4月1日报道 记者上周从市场层面获悉,国产速腾GLI高性能版车型预计在本月上海车展上首发,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将与高尔夫GTI同样搭载2.0TSI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器,并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重新安装至速腾GLI身上。

事实上,速腾GLI与高尔夫GTI及明锐RS的性质相似,均为高性能车型,而非简单运动版。外观设计上,速腾GLI配备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中网和保险杠,其前灯组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速腾GLI长宽高分别为4644×1778×1482mm,与标准版速腾相同。速腾GLI将搭载最大功率200马力的2.0TSI发动机,匹配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新车综合油耗百公里为8.0L。

与普通版速腾相比,速腾GLI的最大不同在于将会重新配备老速腾上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同时,新车底盘经过特殊调校,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据悉,新车目前已在全国部分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进行展示,预计不久后即将接受预订。

2013款迈腾本月推出

记者上周从市场层面获悉,2013款迈腾也预计在上海车展上市,新车主要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有所升级,预计自动泊车、多功能方向盘等高级配置将不再是至尊版和旗舰版的专有,而是会延伸至中配车型。售价则与现款差别不大。

动力方面,作为改款车型,2013款迈腾依然会延续现款,继续配备1.4TSI、1.8TSI、2.0TSI以及3.0L V6发动机,传动部分依然是6速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目前迈腾主卖的是1.8T和2.0T车型,二者销量占据了迈腾70%以上的销量,1.4T今年以来产量有所减少,终端层面出现一定的供不应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