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售105.8-134.8万 奥迪全新S6/S7正式上市

2013年04月01日 08: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南方都市报4月1日报道 自去年发布“RS高性能运动车战略”后,上周,一汽-大众高档C级运动轿车———全新奥迪S 6以及全新奥迪S7 Sportback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05.8万元和134.8万元。这不仅是一汽-大众奥迪第一次向国内引进该级别的运动车型,而且也开创了高档C级运动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

根据一汽-大众奥迪的规划,未来将构筑起一个由S、RS、R系列组成的“多层次、全方位的奥迪运动车型体系”,以进一步完善“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战略”,而这一战略系列随着S系列两大产品的上市及年内R8系列的上市,在2013年年内就将形成初步的规模。

为动感赋予全新定义

全新奥迪S6和奥迪S7 Sportback搭载了奥迪全新4.0升V 8T 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高达309千瓦的动力通过配有运动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传递至每一个车轮。全新奥迪S6的整备质量为1970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而全新奥迪S7Sportback整备质量为2050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4.7秒。

强劲的奥迪全新4.0升V 8T 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极为高效,为“动感”赋予了全新的定义。该发动机在5500至6400转/分的区间内输出309千瓦的最高功率,在1400至5200转/分的宽广转速区间内,可持续550牛·米的峰值扭矩。由于4.0T FSI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汽缸按需运行”技术,全新奥迪S6和奥迪S7 Sportback的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分别只有9.6升和9.7升。

“全方位的运动车体系”

随着全新奥迪S 6、奥迪S 7Sportback的到来,奥迪S系列在华车型实现了从“紧凑级”到“全尺寸”的全方位覆盖,并形成了包含四门轿车、双门轿跑车、双座敞篷车、四座敞篷车以及Sportback在内的5种车身形式、8款车型的产品序列。

其中,奥迪S系列运动车型在奥迪“主力量产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运动性调校,采用单独开发、调校的强劲动力且全部配备增压技术,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及一系列运动性配置。

去年,“奥迪R S高性能运动车战略”的发布,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正式进入了高性能运动车市场。在奥迪RS5 Coupé获得市场成功的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加快了产品引进的脚步,在既定产品引进计划的基础上,向中国市场引入了全新奥迪S 6和奥迪S7 Sportback.至此,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中构建起了从R系列顶级高性能超级跑车,到R S系列高性能运动车型,再到S系列运动车型,从“紧凑级”到“全尺寸”的“多层次、全方位的奥迪运动车型体系”,以进一步提升奥迪品牌的动感形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