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传祺A级车7月面市 后续或推出1.4T车型

2013年04月08日 07:00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京报2013年4月8日报道 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部长肖勇上周向记者表示,传祺品牌第三款全新车型——定位低于GA5的全新A级车将于本月末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今年7月上市。这款车将命名为传祺GA3,是由曾经在德国奔驰工作了十年以上的资深设计师、广汽乘用车首席设计师张帆主持设计的。

根据目前流出的GA3谍照,这款车车身线条流畅,前脸采用较大的进气格栅,整体风格偏向运动,仪表盘和中控台也采用了一体式环抱设计。动力方面,GA3会首先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续可能还会推出1.4T车型。

肖勇同时表示,广汽乘用车已将今年的销量目标调高至8万辆,就在今年年初,广汽乘用车曾定下6.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是去年实际销量的近两倍。另外,广汽乘用车还会在4月份向市场推出200辆传祺GA5混合动力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