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全球首发MG 首款SUV 或今年实现量产

2013年04月15日 07:36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京报2013年4月15日报道 上汽MG品牌上周宣布,将携全新城市SUV概念车MG CS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进行全球首发。这款采用了英式设计精髓的都市SUV,将是MG首款量产SUV的雏形。

据了解,MG CS定位于份额最大的紧凑型SUV市场,新车由上汽的全球设计总监Tony和他的MG英国设计团队推出,该车在车身上大面积运用了碎片设计,车灯造型由一个个精简而纯粹的三角碎片组成。另外,MG CS还具有英伦SUV独特的上挑水平腰线设计,整款车型时尚、个性、动感。上汽方面披露,MG CS的量产已在计划当中,虽然具体时间尚未透露,但分析人士称,MG CS会作为MG品牌首款量产的SUV车型,最快有望今年推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