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巴鲁为森林生态保护项目捐车31辆

2013年04月19日 11:0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祁晓玲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12日,在北京国家林业局举行的车辆捐赠仪式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交付了为“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所捐赠的31辆forester森林人汽车,同时为“2012年斯巴鲁生态保护奖”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是斯巴鲁汽车在去年年底启动的一个大规模公益环保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对中国自然生态和森林保护,其内容包括:继续出资用于“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的运作,并冠名捐助五个自然保护区的保护站;在全国31个自然保护区内冠名认养生态保护林,并向这些保护区捐赠资金和31辆Forester森林人。目前,这一以自然生态和森林保护为主要方向的环保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当中,31个自然保护区已经选定。

据了解,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自2008年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联合设立“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以来,到2012年底已先后投入资金440余万元。今年,斯巴鲁在继续出资进行“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的基础上,还启动并积极推进了森林生态保护项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