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路虎:从传承历史到引领未来

2013年05月03日 11: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芦丽琴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经典,永远处在创新之中;创新,更承载着对未来的追求,这正是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制造商捷豹路虎对于经典和创新的极致演绎。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捷豹路虎在E7展馆中再次为媒体和观众奉献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跑车经典发布会。

在捷豹的展区,捷豹跑车传奇代表作C-Type、D-Type及E-Type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围观”。据悉,这是它们首次集体登陆中国,彰显出中国市场在捷豹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与此同时,仅在中国限量销售10台的F-TYPE中国限量版也以炫目的烈焰橙色闪耀展台,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辆集历代Type之大成,具有“无可复制的生命力”的跑车价格为181.8万元人民币。

在路虎展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是毫无疑问的焦点。“硬汉”段奕宏驾驶着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缓缓驶入观众的视线,首次在亚洲地区揭开新车的神秘面纱。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芮哲勋告诉记者,尽管秉承了揽胜的设计思路并分享了部分共性,但有75%的独有部件专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而设计。与上代车型相比,其车身长度增加62毫米,并采用更短的前后悬设计,配以其高挑的腰线和独特的轮廓线条,更加强调车型的动感气质。发布会现场也公布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中国的售价区间,为100万~200万元人民币。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副总裁谷晶表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亮相延伸了路虎“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理念,并以独特的方式向品牌创立65周年的传奇致敬。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车展,让消费者直观地见证捷豹路虎从传承历史到引领未来的清晰脉络,全面体验丰富的品牌魅力并传递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坚实承诺。”

2012年,中国已跃升成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历史传承与前沿科技的完美融合,引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我们也将始终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以顶级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回馈消费者,并以不懈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高博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