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重庆车展6月开幕

2013年05月24日 12:0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俞 雯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6月7~13日,一年一度的重庆国际车展将在国内第二、西部第一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本届盛会规模及品牌数量等均全线递增,预计展会规模将突破10万平方米,观众人数预计将超过50万人次,展中活动近30个,参展品牌超90个……

被誉为重庆车展史上最大规模的本届展会,以围绕“优雅、优活、优惠”做足文章,大量提升展会交易功能,提升展会含金量与服务品质,让广大市民感受到A级车展的震撼与星级标准服务享受。

14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超90个汽车品牌,过千家媒体全程报道——2013重庆国际车展将移师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一跃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汽车专业展览之一。本届重庆车展将使用国博中心北馆的8个馆,并有自驾游景区、汽车用品、金融机构等联袂亮相,目前一汽上汽东风长安等国内汽车集团都将以过千平方米展位规模华丽登场。

车展营销已经成为拉动车市销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重庆国际车展对车市产销量的提振作用成效显著。据统计,近4年来,车展销量增幅均超过40%,其中去年为期6天的展会售车1.2万辆,实现销售18亿元,同比增幅分别为48%、47%。由重庆展览中心管理的重庆国际车展及重庆汽车消费节,2012年合计销量贡献约占重庆全年汽车销量的8%,对本土汽车消费市场的拉动作用明显。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