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汽车后市场论坛多维探讨 好途邦业内一马当先

2013年05月27日 13:55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汽车社会发展报告2012—2013》预计,10年左右每百户汽车拥有量将达到或接近60辆。从2000年开始,汽车保有量从1600万辆攀升到1亿多辆。随着一批批车辆相继超过保修期,可以预见,汽车维修、更换零配件乃至翻新美容等售后产业将迎来巨大市场空间。

2013年5月,第一届“丰赢未来 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在沈阳召开,来自600余家相关企业的经营者参与会议,引发了一系列关于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的多维讨论。安吉好途邦依托上汽背景,不仅在专业技能上遥遥领先,更在资源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基础,成为论坛上闪现的一匹黑马。

机遇挑战并存,汽车后市场论坛多维探讨引关注

首届“丰赢未来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不仅有600余家相关企业的经营者参与,更云集了诸多后市场研究者与参与者。论坛上,就汽车客户消费习惯的变化、汽车后市场渠道形式创新、多方竞争策略调整及后市场潜力发展进行多维探讨。目前,国内汽车后市场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整体环境复杂,消费层级混乱,参与竞争者众多,缺乏有效的管理机制等等问题,使得后市场无法健康的可持续发展。而整个汽车后市场只局限在两种服务模式:一种是4S店的维修养护,另一种是社会维修厂。

这两种服务模式均存在各自个问题。4S店只针对相应的汽车品牌,而且对质保期后的车主来说价格较高。而社会维修厂存在质次价高的配件、小题大做的过度维修状况,过多的维修矛盾无法让消费者给予真正的信任。正因为如此,来自上汽的安吉好途邦以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在这次论坛中异军突起,成为一匹最大的黑马。

好途邦一马当先,汽车后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作为国内汽车后市场企业,稳固渠道大力发展终端、不断强化专业性和服务透明度已经成为大势。来自上汽集团的安吉好途邦正是意识到后市场服务模式的弊端,采用全新的2S店定位方式,创建了一种新的汽车维修服务终端,填补高价且有品牌限制的4S店与无专业保障的社会修理厂之间独立汽车售后服务的市场空白。致力于为各类家用汽车品牌的车主在质保期后提供全面专业、透明便捷、高品质的养护维修服务,肩负起改变保养维修行业现状的使命,以期待成为当前保养维修行业健康发展的助推器。

一方面,安吉好途邦依托上汽集团在汽车产业链的丰富资源和专业能力,在服务质量、资源优势与合作方面有着先天优势。同时,安吉好途邦注重对顾客的透明与专业服务承诺,力求避免车主被繁复的维修流程与行业术语所蒙蔽,让客户对整个维修保养服务过程清楚明白的了解透彻,从而更加安心托付。

另一方面,据悉安吉好途邦东莞店于5月25日正式开业,一张覆盖全国的汽车服务网络正以飞快的速度展开。预计到年底好途邦在全国的门店将超过100家,从而满足更多二三线及以下城市并对保修期外的多品牌乘用车主,对便捷、专业、透明、高品质的保养维修服务的需求。

“安吉好途邦”凭借专业领先的维修技术和质量可靠的零配件,以专业透明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一致好评。笔者有理由相信,安吉好途邦会成为当今纷繁复杂的汽车后市场中的中坚力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