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讴歌全新旗舰车型 深港澳车展将上市

2013年05月28日 08:25 来源:天府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5月28日报道 在即将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讴歌新一代旗舰轿车RLX将正式宣布上市。作为品牌技术的集大成者,RLX不仅继承了讴歌历代旗舰车型的超群品质,同时搭载其尖端的核心技术。率先搭载众多革新技术的新一代旗舰轿车RLX面市,这也势必将成为搅动豪华车市场的又一力作。

同时,在深港澳车展上讴歌还将为消费者带来RDX3.0L精英版。这是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它将继承RDX时尚动感设计、智能动力管理、出众燃油经济性、舒适的驾乘体验、越级的车内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等车型一贯的品质优势。

此前的上海车展上,讴歌表示正在加速中国事业的发展,将加快车型引进步伐,进一步加强小排量阵容,扩大顾客的选择范围。今年,除了RDX 3.0L精英版,acura ILX 2.0L汽油版也将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届时将为小排量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相关专题:2013深港澳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