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主推七款车型 新蒙迪欧预售18.99万元起

2013年06月06日 00:10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京华时报2013年6月6日报道 6月3日,长安福特宣布新蒙迪欧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99万元至27.59万元,即日起可在全国范围内的长安福特经销商处预订。据北京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透露,目前接受预订的定金为5000元,提车时间待正式上市后才能确定。

据悉,新蒙迪欧为换代车型,出自福特全新的CD4平台,由于轴距仍为2850毫米,因此车身尺寸与现款蒙迪欧致胜相差不多。新蒙迪欧的设计风格与美版新Fusion如出一辙,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外观相比现款蒙迪欧致胜更大气。

新蒙迪欧将搭载2.0升和1.5升两款EcoBoost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 1.5升EcoBoostGTDi发动机在福特车型上首次投入使用。1.5升EcoBoost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2.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17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福特官方数据称,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7.9升。而与这两款动力系统匹配的是具有手动模式的SeleCTShift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