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步步为赢 一汽丰田深耕深圳市场

2013年06月14日 14:01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深圳地区年销量“七连冠”的明星车企,一汽丰田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可谓风头正劲。究其七年来常胜不败的秘诀,刚刚闭幕的2013深港澳车展恐怕是华南地区消费者“窥一斑而知全豹”的绝好时机。

先一步 尊重市场需求

本届深港澳车展,一汽丰田1200平米的展台上或动感、或高贵、或张扬、或时尚的10款14台展车各有千秋,而其中最耀眼的,当属即将于年内上市的全新威驰

在全新威驰的新车发布会上,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部长张思君与华南大区总监田炜一同为新车揭幕。张思君部长介绍道,全新威驰是一汽丰田顺应中国汽车市场年轻化趋势打造的全新产品。它专为中国年轻用户设计,“以最高的性价比、最时尚的商品魅力,成为中国最年轻用户的首选车型”是全新威驰的市场愿景。因此,全新威驰的设计均围绕“价值超越想象”而展开:同级别最长车身尺寸、象征着七彩生活的七色车身、饱含动力美学的动感线条……可以说,全新威驰不仅是一汽丰田发力中国小型车市场的“先锋军”,更肩负着让更多年轻的消费者通过全新威驰感受到一汽丰田的魅力,从而喜爱、信赖一汽丰田品牌的重任。

一汽丰田“先一步”的表现不仅于此。为满足市场及消费者对绿色、环保车型的需求,于年初发布合资自主品牌“RANZ朗世”,无疑是一汽丰田力争贴近用户需求、以实力领先一步的另一尝试。

无论是热销车型的改款,或者经典车型的换代,抑或是全新车型的推出,都是一汽丰田尊重消费者需求,顺应市场趋势,力图走在汽车大时代前沿的努力尝试。先市场一步,是一汽丰田对消费者的尊重,更是诚意的体现。

快一步 深耕深圳市场

诚意与尊重,换来的是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这一点在深圳地区表现的尤为明显,本届深港澳车展一汽丰田的洽谈区规模、订车人数堪称历届之最,在车展期间,不仅一汽丰田展台前人流络绎不绝,特别设置的500平米洽谈区中,前来问询的消费者更是摩肩接踵,如此热烈的反响,消费者的热情可见一斑。

一汽丰田之所以能够在深圳市场持续而大幅地领先,不仅得益于其丰富的产品线,还依托于消费者对一汽丰田品牌强烈的信赖感,同时,持续不断的市场活动对于销量的提升也功不可没,比如即将落地华南地区的“乐驾嘉年华”,自2011年连续举办两季活动以来,消费者的购买意向已经由参与活动前的57%提升至86%。

在采访中,一汽丰田华南大区总监田炜表示,一汽丰田在深圳地区市场表现一向优秀,在起点上就拥有“快人一步”的优势,下半年一汽丰田将会继续深耕深圳市场,无论是在本地广告宣传方面,还是市场营销活动方面,都会加大力度,力求续写“七连冠”的佳话。

稳一步 扎实公益事业

以商品魅力触动人心,以切身体验感染人心,以诚信服务深入人心,被认为是一汽丰田征战市场的三大利器。而持续开展的社会公益行动,则为一汽丰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尊重。

成立十年来,一汽丰田围绕“安全、环保、育人”持续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并积极参与赈灾等社会公益事业,用爱心、奉献提升企业的价值观,在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优质的商品和诚信服务的同时,大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印证了其“品质于心,大爱于行”的企业社会责任主题。在实践过程中,一汽丰田还总结出了“厂家先行、经销商跟进、客户参与”的公益事业三步走战略,带动众多热心公益事业的经销商、车主和志愿者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

如今,一汽丰田“绿色空间”、“爱心图书室”、“希望工程助学基金”等公益项目,早已经取得了喜人的显著成果,但一汽丰田并没有因此而止步。2012年,一汽丰田还通过启动“希望小学教师培训计划”将公益事业由物质层面向精神层面升华,成为一汽丰田对公益新模式、新境界的积极探索。

正值年中之际的2013深港澳车展为一汽丰田赢得订单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一汽丰田展现企业实力提供了舞台。现在,一汽丰田上半年的市场表现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点,而下半年一汽丰田还将为获得深圳市场第八个销量冠军做出努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