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MINI将推出大型SUV 与宝马共享技术平台

2013年07月01日 07:0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MINI将推出大型SUV 与宝马共享技术平台

网通社2013年7月1日报道 宝马旗下MINI品牌一直致力于时尚个性的小型车领域,目前旗下已推出7个系列车型,而随着市场多元化的发展,MINI品牌将有望涉及更大的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MINI将基于宝马前驱平台打造一系列新车型,包括全新MINI CLUBMAN。该平台所生产的车型特点为尺寸加长,未来新MINI CLUBMAN的车身长度有望提升,使其进入全新的细分市场。

MINI CLUBMAN与X1共享平台 尺寸增大

MINI将推出大型SUV 与宝马共享技术平台

作为宝马旗下的品牌之一,MINI与宝马采用在多项技术领域共享的方式已节约成本,并。宝马所开发的UKL前驱平台专为打造小型车设计,宝马新1系、新X1以及MINI旗下车型均将基于该平台所打造。而该平台则具有整车尺寸加长的特点,未来基于该平台所打造的车型均有望提升车身长度,包括下一代MINI CLUBMAN。

新车有望搭载1.5T引擎 与菲亚特500X竞争

MINI将推出大型SUV 与宝马共享技术平台

未来MINI CLUBMAN在车身长度提升后,有望成为MINI旗下全新的SUV车型,未来该车型在上市后,将与菲亚特500X以及福特翼博等车型展开竞争。而后两者在品牌知名度方面均不及MINI品牌,而在该领域中Jeep也将投产小型SUV,其也将成为MINI全新SUV的竞争对手。

MINI将推出大型SUV 与宝马共享技术平台

目前MINI CLUBMAN已搭载1.6L引擎,未来其加长后的SUV车型有望延续该动力总成,该引擎最大功率为72kW,最大扭矩153Nm。相比菲亚特500X将搭载的1.4L引擎而言,其功率相差无几,扭矩超出20Nm。此外,未来基于宝马前驱平台打造的MINI全新车型均有望搭载宝马1.5T三缸引擎。

随着MINI品牌将衍生更多的细分化车型,届时也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就竞争对手而言,目前菲亚特500已衍多个版本车型,未来MINI品牌也将针对这些车型推出相应产品与其竞争,其中包括MPV车型。而基于前驱平台打造的全新MINI,车身长度的提升与全新引擎的搭载将使其在市场中具有足够的竞争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