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第十届长春车展 中国一汽展现甲子辉煌

2013年07月08日 12:31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7月12日-21日,以“车载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期间恰逢中国一汽建厂60周年,也是中国汽车工业诞生60周年,相信本届车展将成为各大车企展现中国汽车工业60年荣耀的重要契机。中国一汽更将凭借“主场”优势,以全系车阵容展现60年发展成果,以多重感恩大礼回馈消费者多年来的信赖与支持。

60年前的7月15日,中国人的汽车梦在长春扬帆起航,也让长春从此有了“中国汽车城”的称号。甲子轮回,今天的中国不但四年蝉联世界最大“汽车市场”地位,中国的汽车工业也已然活跃于世界舞台。

60年的光阴里,中国一汽在企业规模、产品结构、体系建设、员工素质等各方面日臻完善、有了质与量的双重飞跃。今天的中国一汽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企业集团之一,将在本次车展中,以强大参展阵容亮相。

中国一汽室内展台位于A馆,室内外出展面积共计5000余平米,红旗领衔奔腾欧朗等品牌21台整车与5台发动机构建出室内展区阵容,而解放J6系列、佳宝系列等18台整车将在室外展区进行集中展示,丰富的参展车型将使现场观众全方位,多角度感受中国汽车六十年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室内展区,大家除了可以近距离接触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的礼宾座驾——红旗L5之外,刚刚飞扬上市的红旗H7也将成为展示亮点之一。作为国内首个直指C级以上市场的豪华品牌,红旗产品系列的精彩亮相,无疑是中国汽车自主实力以及中国一汽自主创新能力的全面展现。

同期参展的奔腾X80,代表着奔腾品牌开拓SUV市场的崭新成就,同时也是中国一汽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的最新产品。

据了解,展会期间,中国一汽室外展区还将开展“感恩60 年,长春欢乐体验营”活动,不仅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多项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而且还准备了多重大礼来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而对现场购车客户还将进行幸运抽奖,每天两个时段,共抽出6名幸运大奖,每人获得IPAD MINI一台(每天6台,共60台)。另外,展馆中正在筹备60米长的“绿色出行宣言”签名条幅,设置了多个承诺主题,期待春城市民与中国一汽共同许下共建绿色、文明汽车生活的承诺。

丰富的阵容参展,配合多彩的互动活动将令中国一汽的展台异彩纷呈,唯有到场体验才能够切身感受。检阅中国一汽60年发展成果,感受中国汽车工业60年壮大腾飞,本届长春车展必将看点不断。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