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传祺GA3挑战合资A级车 最低7.58万元起售

2013年07月31日 06:58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2013年7月31日报道 日前,广汽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3在广汽乘用车总装车间正式下线并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市场售价为7.58万元-11.98万元。

与之前的传祺GA5和GS5出自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不同,传祺GA3出自广汽斥资10亿元打造的全新A级车型平台,是其战略布局中的第一款中级车型。传祺GA3长、宽、高分别是4570mm、1790mm、1490mm,轴距为2620mm,车身尺寸在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中并未表现出明显优势。不过,传祺GA3的6款车型上均配备ESP车辆电子稳定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和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主动安全配置表现比较不错。

目前,传祺GA3搭载1.6L 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500rpm。另外,它的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悬架均带备防倾杆。虽然目前传祺GA3只推出了1.6L车型,但广汽乘用车依然为GA3规划搭载上增压发动机。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目前我们正在研发多个排量的增压引擎,明年将推出搭载1.3T和1.5T的GA3车型。”

他还坦言,传祺GA3入门级车型是不挣钱的,“目的先把品质做好,把平台弄好,这样才能衍生更多的新车。”据悉,传祺GA3后续还规划有CROSS版车型,而全新A级车平台未来还将研发A0级车和SUV车型。

吴松表示:“广汽传祺欲在汽车市场站稳脚跟并发展壮大,就必须要在占车市40%份额的中级车市场有所作为。随着GA3的下线,广汽传祺要执行‘深蓝’战略,在以往合资品牌垄断不可突破的地方去竞争。”

面对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吴松信心十足地表示,“传祺GA3将于8月上市,9月全面发力市场后,月销量有望达5000辆以上。同时也有望将广汽乘用车2013年原定8万辆的产销提升至10万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