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第十三届新疆汽博会引爆西部购车热潮

2013年08月09日 12:50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孙 红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31日~8月5日,2013第十三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市国际会展中心(红光山)隆重召开。在6天时间里,观众达到50余万人次,成交车辆10800辆,销售额超过25亿元。此次汽博会创下观展人次最多、成交车辆最多和成交额最多的三项历史之最。

本届汽博会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在豪华车展区,除奥迪奔驰、德国大众雷克萨斯等常见的品牌外,还首次展出了宾利巴博斯。根据新疆网的调查,汽博会展出的20万元以上中高档车和城市SUV受到观众热烈追捧。据汽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蒋力介绍,今年部分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车型虽然有价位优势,但并不如往年受欢迎,销量增长并不明显;反而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车销量迅速增加,尤其是30万~50万元的车销量增速明显。本届汽博会上,奥迪每天都有8~10辆的成交量,奔驰smart6天销售达到40多辆。

业内人士分析,在一线城市已经出现的家庭二次购车现象,在新疆等西部地区也显现出来,且二次购车的家庭更倾向于选择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车型。

新疆汽博会已经举办12年。本次汽博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分会主办,乌鲁木齐市招商发展局、新疆雅式展览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并得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特别支持。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在开幕式发言中表示,新疆汽博会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多、首屈一指的车展,已成为新疆市场的开发堡垒,在促进内需方面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催化剂”和“驱动力”作用,对促进新疆经济消费具有很大“推力”,同时也为疆外汽车产业落地新疆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和基础,并将成为我国汽车工业开拓中亚市场的“桥头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